他山一水

胡言乱语存放地,跃跃欲试新墙头。

胡诌罗网之心

>横竖睡不着姑且来凭着印象讲一讲这个三十分钟的先导集。

先是建模和一些设计上的小槽点:

印象里至少君临的人脸还是那种稍微有点质感的吧,沧海怎么了?不能为了表现年轻貌美就这么平滑反光吧,无名和二师公先不说…惊鲵和婴儿形态的阿言磨皮太过了吧。

以及关于吻额头和无名的人眼B超(这个且算是字幕的问题吧)…总之这一集到画面和脚本风格真的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奇怪,我一人血书沈老板适当缩减一下动作指导去换几个历史顾问行吗?

略过这些鸡零狗碎好好看剧情的话:

我尽可能地代入了这一集非常…稀烂的逻辑,甚至有点小怀疑编剧组是不是想要洗罗网?

不扯淡地谈一谈的话,看到含光还是蛮惊喜的。虽然整集没有任何主线相关信息,还把大小姐的人设堆砌得更谜了,但至少透露出了沧海有可能开始填儒家线的诚意。至于阿言还有没有得洗or忍不忍辱反不反水,我已经不是很看重了,继续站队罗网那就请设计成一个出彩的反派(虽然理性分析这个站队是站不住脚的),如果站回农民起义队的话我还是要为陛下的后位投她一票(时至今日也只有我在坚持这个了。

理性猜测的话沈导开了二师公这条线应该不会短期内这么健忘,这两位的缘分应该不会就到多年前为止的,这么一看小圣贤庄房顶的flag又多一个呢嘻嘻🤭

然后是op:

西楚阵营还是只有风林火山,韩将军什么时候辞掉兼职去执戟呢?农民兄弟队好像是陈胜叔叔替掉了烈山堂的位置?(谁知道这个剪影是不是用脚做的啊)那么问题来了,刘季迟迟不上位萧何陈平是不是也出不来呀(话说回来你玄机几百年前的古旧页游里就出过萧相了诶,沈导吃书没完了?)

于是我流沙天团与墨家单身队伍依然不配拥有姓名&我的确没搞懂这个幻灯片OP到底是按阵营走的还是按CP来的,唯一欣慰的是大小姐那一帧没有直接跟罗网合并,至于箭雨是对楚军还是秦军就再看吧。

最后来算一遍被OP遗忘的主线角色们:

流沙除二师兄外全员+墨家除雪高外全员+儒家全员+韩卡门+阴阳家除公主与星魂外全员+大公子与蒙将军章将军势力等

emmm诸…诸子百家已经过去两部多了 让他们破产吧。


评论 ( 2 )

© 他山一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