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一水

胡言乱语存放地,跃跃欲试新墙头。

剧情随便毒奶一下就算过了,反正一时半会也生不出来,接着来唠点别的。

一晃就要己亥年了,红莲公主总算出息了呢,不再是那个红着眼等他也许明天回来的傻姑娘了,今天我为流沙老板和老板娘众筹九块钱去领证。

并且简单谈一谈含光。

这把拍脑袋想出来的名剑初登场在S5E10坐忘含光,当时微博预告的配词是应该怀璧其罪。虽然我到现在都没明白赵中书的收藏癖是从哪来的,之前先导集中几乎是明示了含光和沧海遗珠的关联,新预告又把苍龙七宿重新翻出来了,接下来持续观望一下二师公这条线叭。

话说回来这次预告雨露均沾带了聂蓉卫练雪高三对官配诶,大师兄的这一段话竟然能歪打正着地合上了我以前小作文的一些想法,唉多少证明了我十年动画片没白看,玄机的剧情线也还没有波动到神仙拉不回来。

总之还是预祝早日开播,编剧按时服药。

评论 ( 2 )
热度 ( 2 )

© 他山一水 | Powered by LOFTER